close

CIMG3900_副本.jpg  

靠北部落客最近這個FB超紅的社團,

所以日前也忍不住的加入社團想看看為何這麼夯!

 

雖然被靠北的都是超知名的那幾位美女,

我還不算什麼小咖所以不會靠北到我,

但在看過幾篇貼文之後,

MiuMiuLin也忍不住要來靠北那些留言的人,

想問問~你究竟在靠北什麼?

人家修圖修瘦開美肌不行嗎?

你自己拍照醜的會放嗎?胖的會放到FB嗎?

拿錢拿的很爽都只要玩?

你月領二萬還是三萬,感覺你很有能耐的話你來啊!!

 

寫這篇的為了什麼:

真的沒有要替誰說話,

只是想要想表達我們內心的一些想法,

畢竟不了解的人就是會有所誤解,

我在寫文章前也覺得我朋友天天都玩很大,

現在是外行人覺得我玩很大每天都在玩很爽!

 

去年我才開始寫,我寫一年多而已,

不過我的朋友說過部落客都是寫手,

都是開高價拿錢亂寫這點就需要解釋一下~

 

我坦承我沒有太多時間精進自己的拍照與文筆,

也沒有太多時間經營粉絲與觀看的朋友,

但我只是分享我的生活,且朋友們都好努力在經營,

花時間上課或花時間去學攝影花錢買好的相機~

 

部落客為什麼現在紅?

因為很多廠商需要真實的體驗分享,

這些有時是電視上幾秒廣告做不出來的,

也需要真實的人在體驗所建立的口碑

還有教學或者相片還有文章以及圖等創作,

 

部落客的生活都很爽?

不管是一般的或者是知名的圖文的編排大多還是要自己來,

所以可能白天花了八小時去拍照或體驗,

晚上呢?沒有空和朋友吃飯,假日也沒有休息,

如果沒有出去體驗就是要留在小房間前,

盯著電腦整理一堆堆照片,先挑再修和組圖等,

最後再想什麼樣的東西是會讓大家能懂或者能喜愛的~

 

部落客好好都有吃又有拿??

你在看了上文後還會這樣覺得嗎?

一篇文章的發出可能是經過一天的體驗及拍照,

一天的修圖和編寫,還有其他天提供自己生活的分享~

 

但部落客也是人也要吃飯也要生活吧!

叫明星拍廣告都要巨額更何況我們辛苦的分享才有稿費~

 

生活上也會有自己發自內心的真實無償分享,

包含像MiuMiuLin目前的百篇香港文章懶人包,

多篇破萬人氣,換來的也只是網友的讚或者留言而已,

我花了半年少了好多許多睡眠和休息時間的的編寫,

只為了分享自己的生活經驗紀錄,這是無償.無償寫!

對了有想要去香港或澳門可以看看,希望能幫到你!

 

我的想法總結:

話說回來,如果不愛就不要看啊~

就和電視上廣告一樣不愛就轉台,

而且如果要出門吃什麼玩什麼或買什麼好,

難道你都不用上網查評價或心得嗎?

如果沒有這些部落客用給你看,玩給你看,

你要出門會不會覺得太辛苦呢??

 

寫這篇是希大家可以更了解部落客是什麼~

我的好友也分享了這一方面心得,不如看看吧!

不要沒了解就一直酸,有損您的氣質~

帆帆貓 靠北部落客的背後:原來部落客不是只有爽而已

林依諜 靠北部落客~"靠北"之後你收穫了什麼?你的22K有漲到8萬J嗎?

艾  「靠北部落客」要幹嘛?談部落客的商業邀稿

米 特 部落客太靠北了第1回|當部落客好爽唷,可以免費吃東西,還有稿費可以拿

本文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

個人看法不盡相同。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需本人同意,   

文章之圖片及內容為個人心血若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喜歡小喵的文章..

記得幫小喵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Miu Miu Lin 妙妙琳 分享美食.旅行.美好生活

請幫MiuMiu粉絲頁按讚喔^_^

Miu Miu Lin

 

 

arrow
arrow

    MiuMiuLin妙妙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