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616.jpg

几淨窗明,冷氣超強,

整體環境很舒適對我來說就很棒~

 

聽朋友說:

曾有這樣一個小故事~

某天有一桌客人偷偷地招手請老板過去,

老板心裡原本想說由什麼事情,

等到老板走過去時,

這位客人只是小小聲的跟老板說:

你們的蒸餃好好吃!!!

我覺得比鼎泰豐的還要好吃~~~

老闆說客人的鼓勵愛戴是他們努力的動力!

 

 

CIMG0619.jpg

 

柱子上掛著許多名人簽名的碗盤,

可是我只認識阿嬌和王宏恩的簽名~

33

 

也有販售好吃的梅子喔~

CIMG0621.jpg

 

冰箱裡有小菜可自選

11

 

也有超多種飲料可任君選擇~

22

 

 

除了包子也有還有快炒、燉煮、涼拌等菜色,

很適合一家大小的聚會~

桌上有QR code別忘了按個讚喔!

CIMG0637.jpg

 

 

一整桌四人吃五百元有找~

很划算吧!

CIMG0633.jpg

 

醃蘿蔔

我很少吃這類的小菜,

但這蘿蔔感覺很新鮮吃起來有點脆甜!

CIMG0623.jpg

 

原味牛肉麵

麵彈牙牛肉也大塊,

而使用的拉麵超級Q的,

牛肉大塊稍具口感好吃,

雖是原味但湯頭濃醇,

讓人一直想吃!

44  

 酸辣湯是我到餃子店必喝的,

這湯看起來大碗料又多!

CIMG0627.jpg

 

豆腐或者高麗菜豆芽等都滿滿的充滿湯裡!

酸度也是我喜歡的微酸湯又夠濃稠~

CIMG0629.jpg

 

大家期待已久的主角來啦!!!

久聞店裡的蒸餃有多好吃~

看看這晶透的餃皮!

鄰家蒸餃 鮮蝦口味

CIMG0630.jpg

 

蝦和菜的顏色全透了出來..

咬下後蝦肉鮮甜完整呈現多汁美味

CIMG0634.jpg

 

鄰家蒸餃 豬肉口味

CIMG0631.jpg   

 

才咬下去湯汁就流出來~

超飽滿的豬肉餡料還有蔥的香氣,

超新鮮好吃啦!

CIMG0635.jpg    

 

其實長這麼大還沒去吃過鼎泰豐,

但這個蒸餃真的超多汁好吃!

有機會來台東西一定別錯過~

 

鄰家蒸餃

鄰家蒸餃小館
台東市中正路48號

arrow
arrow

    MiuMiuLin妙妙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