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建頤整復 (24).jpg 

今天來到建頤整復體驗,

聽聞主打找出人體施力的慣性,

去放鬆緊繃且錯誤用力的部位

所以可能原本覺得不舒服的位置

真正的引起不舒服的點是在別處!

這才讓我恍然大悟啊啊啊⋯⋯

原來我以前肩膀很緊一直去按肩膀,

怎麼才剛弄完回去又緊了,

原來就是沒有放鬆到對的點!

而這家整復主打是利用自然的力學

以及 肌肉體骼方向去做推拉及放鬆喔!

[台北東區整復推薦]建頤整復

體態平衡後,我覺得通體舒暢

身體疲憊痠漲感都不見了一樣~

整個人被解放了,很推薦給常用3C的電腦手機族

 

建頤整復 (21).jpg 

建頤整復的老師有多年經驗,

所以擁有多元的手法和獨特的技巧,

不只是調理,若喜歡按摩的朋友

如果排得到也一定要試試看~

為什麼會這麼說呢:老師現在以骨盆時鐘、

體態平衡和調理為主了,

喜歡老師按摩的客群要私訊小編問問安排

才有這個隱藏版的服務了呦!

最主要是徒手調理筋骨的方式

手法大概包括拉伸、延展、指壓、放鬆…等

其中讓我覺得更特別的是

骨盆時鐘平衡課程透過骨盆時鐘,

竟然發現我的大腿後側太緊

造成我的腰常常打不直,

然後過度用力,難怪我常常覺得腰很痠

可以參考他們的主要服務項目:

骨盆時鐘平衡課程/日式小臉課程/專業體態平衡課程

(身形走鐘調理+三段式放鬆+筋骨保養按摩課程)

 

建頤整復 (2).jpg

建頤整復

https://www.facebook.com/BROOKREMEDIALMASSAGE/

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逸仙路50巷18號2樓

電話:0958 788 413

 

建頤整復 (3).jpg

建頤整復位置在市政府站二號出口附近,

步行大概五分鐘路程即可以到達,

交通來說算是很方便,無論是坐客運

還是搭車捷運來店裡都是很OK的,

在一樓按2樓,標示建頤整復的電鈴後就有人開門啦

隱身在大樓裡面不但安靜也具隱密性,

不過要記得喔,這裡只接受有預約的客人

不要沒預約就跑來喔!

 

 建頤整復 (23).jpg

 說起來建頤整復前本來以為會是

喀喀喀的整骨派或是

比較折來折去的那種調理方式,

但老師的一番調理讓我有很大的改觀

原來利用自身的肌肉骨骼力學帶動的身體平衡

整個身體都有感到放鬆,

是真的有放鬆到,而不是

調完按完還會有一種酸酸無力感。

  

建頤整復 (4).jpg

建頤整復店內環境很舒服又明亮乾淨,

有種簡約的MUJI風格很讓人感到放鬆,

就是很時現代化裝潢整體是舒適的,

與一般國術館的感覺印象很不一樣,

我個人很喜歡這樣的設計感,

進來這種像回家一樣的木質系風格。

 

建頤整復 (5).jpg建頤整復 (7).jpg

一旁的單人沙發椅若是家人朋友一起過來,

也可以先坐在這椅子休息和等待,

椅子柔軟適中坐起來讓人很有睡意,

如果調理完在這稍微休息也很舒服。

 

建頤整復 (9).jpg

還有一台蠻大的電視,放的是山景,

看起來讓人十分輕鬆有種山野遼闊,

一邊還搭配播放輕音樂十分的貼心,

這樣在做調理時整個人才能更放鬆。

 

 建頤整復 (20).jpg

老師是擁有修業和考試認證的,

若是自學的也許調整上效果也會有疑慮

所以不是一般自學出身更讓人放心,

看到有兩個證書比較特別,讓我特別留意

老師是在澳洲進入按摩這個領域的

有澳洲的證書:Diploma of Remedial Massage

另外還擁有:人體力學痛源分析專家之認證

畢竟身體調理還是交給專業的人士

 

建頤整復 (8).jpg

這個就是等下我們要躺上去的專用床,

上面己經事先舖好毛巾和衛生的枕巾,

妙妙琳覺得整體環境會影響心情耶!

若是整個比較暗色系不乾淨都很有差

 

 建頤整復 (12).jpg

而身形方面若是從側面看起來,

因為久坐都會有肚子突出的感覺,

大腿也有比較向外隆起的形狀,

這個原來是可以透過整復調理的。

 

建頤整復 (10).jpg

進店裡面時是下午一點半左右的時間,

在做之前有先拍照做一個存檔。

 

建頤整復 (13).jpg建頤整復 (11).jpg

而側面的還有大腿內外側的肉肉,

看起來也是不太好看就是贅肉感,

再仔細看看還有一種歪斜的感覺,

可能因為坐姿不當或常常翹腳造成

身體可能己經失去了原有平衡狀況。

 

建頤整復 (17).jpg

阿布老師看了一下問我平常的姿勢習慣

並且幫我做一個體態檢測發現有骨盆前傾,

骨盆前傾 所造成後續的

身體不好看不舒服的表現滿多的

我好像就是最佳代表

1. 小腹凸出

2. 大腿前部腫脹

3. 小腿後凸

由於本身久坐久站習慣性折腰,

常常下背過度施力~肌肉用力失衡或用錯力

乍看之下好像臀部很翹仔細看又感覺肥!

而且有右側有突出以及斜向左邊等等,

也是之前比較少這樣仔細的確認觀察。

 

建頤整復 (1).jpg建頤整復 (15).jpg

大腿的部份也因為久坐會有緊繃感,

右大腿躺下時也比左邊要高上很多,

老師除了幫我帶姿勢也教我自己用力

做得當下,有點痛苦卡卡緊緊的,

整個做完後,原本非常緊繃的地方

己經打開變得比較放鬆 舒服很多。

 

建頤整復 (14).jpg

成天打字坐的歪歪的整個造成了

腰部或臀部的地方施力不平衡,

經老師提醒才發覺,

平常衣服塞進褲子內也很容易單邊跑出來,

都是可以察覺骨盆失衡的現象

骨盆是身體重要位置,

主要平衡下半身與上半身之間的力量傳遞,

當骨盆前傾或後傾時,身體用力將變得不平均,

如果維持一個姿勢太久,

往往會因為壓力錯誤的聚集在身體某一位置,

就會逐漸感到痠痛

整個就會讓人覺得的很不平衡,

阿布老師利用手技 #按摩 #拉伸   #延展

來做到放鬆舒緩肌肉,

接下來會找出真正引發不舒服的肌肉

作用力與反作用力相抗衡 ,回歸體態平衡

 

 建頤整復 (16).jpg

接下來腳的部份也有呈現些許的歪斜跟走路不穩,

可能是站姿或是平常走路姿勢所引起的

老師會幫我確認後針對左腳做調理,

調完也會感覺整個輕鬆感直線上升

 

建頤整復 (19).jpg 建頤整復 (18).jpg

做完大概下午三點左右要離開店裡拍的,

覺得整個人有比較放鬆不繃緊的感覺,

第一次調理就有放鬆超級多

這種手法第一次碰見也覺得很神奇,

看起來也是確實體態平衡好看不少。

 

/tmp/phpPqNgXC

肚子本來超級突出,做完整個人

看起來是線條比較順小腹也沒有

原本看起來那麼大順眼了不少啊~

但做完阿布老師有特別交待要小心姿勢

如果日後還是姿勢不良又翹腳、

折腰、亂用力、亂坐等等不良姿勢,

這些骨盆、體態失衡的狀況還是會出現的。

 

 

建頤整復 (22).jpg

超感謝老師既專業又親切的幫我

做骨盆時鐘平衡課程真的整個人輕鬆很多

腰也不會有原本那種點卡卡的感覺,

溫和舒服的調理方式很適合全家大小

如果有過來一定要提早做預約喔!

 

建頤整復 (6).jpg

建頤整復

https://www.facebook.com/BROOKREMEDIALMASSAGE/

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逸仙路50巷18號2樓

電話:0958 788 413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需本人同意 

文章之圖片及內容為個人心血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MiuMiuLin妙妙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