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騎士派 (1).jpg

這次與好友一起來花蓮遊玩,

到花蓮最方便的就是租借機車

朋友和我說她都是和騎士派租,

他們環境很不錯機車也很新,

人員超級親切專業價格也合理。

[花蓮機車租借推薦]花蓮騎士派

機車款式新狀況好/專業態度親切/環境佳

 

/tmp/phpxyDMzr  

花蓮騎士派機車出租

地址:

花蓮市國聯四路40號

電話:

03-831-4588

線上訂車點這裡

 

花蓮騎士派 (7).jpg

平時吃飯都要先看一下人家分享,

尤其是評價是很重要的參考值,

租車當然也是要看一下評價,

截至目前己有約五百則優良好評

大家的好口碑肯定人氣總是超高。

 

花蓮騎士派 (3).jpg 花蓮騎士派 (4).jpg

小時候印像中租車就是在車站

附近有一些比較老舊的機車店~

和以前那種髒髒又舊舊租車行

很不一樣啊!整個看起來很潮,

漂亮的門面設計很吸引我目光。

 

/tmp/phpfIIZnZ/tmp/phpK9Q9bZ  花蓮騎士派 (25).jpg

現場的機車的款式很多樣可選擇,

根據不同的車款樣式可以依照

自己的喜好還有預算下去做選擇

若是有不明白也可以詢問客服人員

機車大小新舊款都會影響到價格。

 

花蓮騎士派 (6).jpg花蓮騎士派 (36).jpg

現場門市人員都很親切專業介紹,

除了機車也有新又安全的安全帽,

讓大家出門可以玩的開也放心,

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的回家。

 

花蓮騎士派 (24).jpg

來花蓮大家很多人都是會去遠雄,

去逛逛海生館真的蠻不錯的,

可以上網去訂票,這裡也有販售

且有搭配專案加租車更優惠喔!

 

花蓮騎士派 (26).jpg

而為了獎勵大家多搭乘大眾交通工作,

店家還推出不分平價日持國道客運

的票根就可以折價五十至一百元,

真的是很划算耶!超級佛心的店家。

 

花蓮騎士派 (27).jpg

很多人來到花蓮還會去賞鯨

騎士派還有賞鯨的優惠專案

可以大人加小孩或單純大人,

再搭配租機車享有不同優惠。

 

花蓮騎士派 (28).jpg

另外喜歡玩水獨舟的朋友們,

這裡也有溯溪還有獨木舟的專案,

機車可以使用一天,也有優惠。

 

 花蓮騎士派 (9).jpg 花蓮騎士派 (10).jpg

在這邊很方便的是有大型的行李

剛好己退房的可以暫時放這裡保管,

等於回來還車可以順便拿行李

這樣又方便省時非常的不錯。

 

花蓮騎士派 (22).jpg 花蓮騎士派 (23).jpg

好那我要來領車了,我自己是有駕照

提醒大家還是要有駕照才能租機車,

來時記得帶,這樣也比較安全合法。

 

花蓮騎士派 (12).jpg 花蓮騎士派 (11).jpg 花蓮騎士派 (14).jpg

和我介紹對接的人員跟妙妙琳說

我騎的這台車才剛購入約二個月

店裡的車款其實幾乎都算新喔!

 

花蓮騎士派 (17).jpg 花蓮騎士派 (13).jpg 花蓮騎士派 (15).jpg 花蓮騎士派 (29).jpg花蓮騎士派 (31).jpg

騎士派的專員和我介紹了整台車,

像是在花蓮騎車最重要的導航,

機車都搭配有專用支架並教我用,

說明之後我更快上手,這個頗方便。

 

花蓮騎士派 (30).jpg  花蓮騎士派 (32).jpg 花蓮騎士派 (16).jpg 花蓮騎士派 (34).jpg花蓮騎士派 (33).jpg 

機車的油表要注意專員有講,

另外車廂裡都會附兩件輕便雨衣

可以說是騎了就可以去遊山玩水。

 

花蓮騎士派 (18).jpg 花蓮騎士派 (20).jpg

有了機車就像有腳一樣超級方便,

想去哪方便去停車也不必再煩惱,

尤其我去那天是太魯閣馬拉松,

所以店裡我的車可是最後一台,

大家假日要租借一定要事先預約。

 

花蓮騎士派 (21).jpg 花蓮騎士派 (19).jpg

你愛旅行嗎?租借機車輕旅行最方便

省錢又省時的最好選擇,來到騎士派

租借狀況好的新車,讓旅程中更美好,

一個出外人最棒的得力好夥伴。

 

花蓮騎士派 (8).jpg  

花蓮騎士派機車出租

花蓮店地址:

花蓮市國聯四路40號

花蓮店電話:

03-831-4588

台南店地址:

台南市北區北門路二段49號

(火車站前出口右邊)

台南店電話:

(06)-2234588

騎士派機車出租-官網

騎士派機車出租-官方粉專

 

官方 LINE :

@motokiss(記得加@)

線上訂車點這裡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需本人同意 

文章之圖片及內容為個人心血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MiuMiuLin妙妙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