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晶彩 (14).jpg

晶彩 (13).jpg 

今天朋友來我們家玩,

晚上我們就像孩子一樣玩枕頭大戰,

但一個不小心⋯⋯「碰!」

我居然砸壞了朋友的眼鏡д

為了賠償他,隔天我立馬

帶他去家裡附近最優秀的眼鏡行,

不僅服務好,重點是價格也很親民平價!

讓我的荷包可以少失點血⋯⋯

 

晶彩 (11).jpg

晶彩眼鏡是一對夫妻所經營的眼鏡行,

店裡充滿著陽光溫暖的氛圍,

老闆與老闆娘也都如此的友善,

可以無拘無束沒有任何負擔壓力的在這裡挑選適合的眼鏡。

 

晶彩 (10).jpg

店面的陳設整齊乾淨、裝潢溫馨明亮、

氣氛親切熱情就像是讓你走進家裡。

 

晶彩 (9).jpg晶彩 (8).jpg 

店裡各種款式的眼鏡框,任您挑選!

在這裡不怕選不到自己喜歡的款式,

怕的是太多喜歡的框型反而選不出來。

 

晶彩 (7).jpg晶彩 (6).jpg

但不用擔心老闆有專業的知識及經驗

一定可以幫你找到理想的眼鏡對象!

你想要文青型、工業型、唯美型,

甚至是紳士的框型通通都包辦在草屯眼鏡

這間「晶彩眼鏡」,老闆會陪你挑出適合的鏡框,

卻不會讓人感受到壓力,真的如同家人般的存在,

現在店裡還有優惠活動凡配眼鏡滿3500元,

買一送一,贈送一副配到好的眼鏡,

不限本人,所以可以帶著親朋好友

來晶彩配出自己心滿意足的眼鏡唷!

 

晶彩 (5).jpg

配完眼鏡後朋友想跟新眼鏡拍張合照,

我介紹他到晶彩眼鏡側邊的網美牆,

來拍張美照。

 

晶彩 (3).jpg晶彩 (4).jpg

朋友在配眼鏡的過程,我從沒看到他嘴上的笑容消失過,

回去之後還一直跟我誇張他們的服務有多讚多棒,

說下次來我家不是為了玩而是過來配眼鏡,

我都快被他笑鼠了xDD

 

晶彩.jpg晶彩.jpg晶彩 (1).jpg

這裡除了眼鏡以外還有不同品牌

的隱形眼鏡可以購買喲~

歡迎大家來草屯這裡

找出自己心儀的眼鏡~o(^▽^)o

 

IMG_4971_副本.jpg  

 店名:晶彩光學眼鏡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太平路二段 77 號

電話:049 233 6508

網站:https://pse.is/3deafd

粉絲團:https://pse.is/3drhzs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需本人同意

文章之圖片及內容為個人心血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MiuMiuLin妙妙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