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0530366-4171492698_n  

回不去了~

是我看到蔡詩萍老師寫的對家人的愛,

他一切是用回不去了,

還有他所有的滿滿的愛編織成文章!

 

推推鼻子上那支眼鏡,

平時像個宅妹,眼鏡戴了好久好久,

這是第一次和外公要東西要不到~

 

記得國小二年級的時候,我蹲坐在地上,

和外公吵著要買眼鏡,沒有爸爸,

媽媽也很少關心和在乎,所以我總是賴著外公買東買西,

只有那回吵著要戴眼鏡,外公不搭理我,

我蹲坐在門口哭了好久好久~

 

然後我花了好多時間坐在電視前,

看書看到眼睛痛,後來終於近視了,

戴了眼鏡後才知道不漂亮,有多不方便~

 

全是因為莫名的喜歡戴眼鏡的人,

全是因為覺得戴眼鏡有一份氣質和斯文,

於是十多歲以來看到眼鏡男常會奇怪的有一份好感,

好啦我承認我的啫好真的~很。奇。怪!

 

寫下來是因為有天我老了,

或者不小心失憶了,

我希望我可以回憶鼻上這支眼鏡是這樣來的,

金屬的眼鏡。鑲水鑽的眼鏡,從小到大換了好多支,

回不去了,那個一直喜歡微笑的小喵,

喜歡哼唱著歌,喜歡呆呆的笑,不怕受傷,

回不去了,爺爺住在半山和天空,

回不去了,媽媽連走路都蹣跚記憶不佳,

回不去了,爸爸我真的想不起你樣子!

 

人越大,常常忘了好多的事,或許是自願,

或許是不小心,或是不忘不行,

乘著時光的跑道,我走著,跑著,

希望有一天找到自己的翅膀,

飛起來,然後能寫的更好,一直寫下去~

 

arrow
arrow

    MiuMiuLin妙妙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