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694_副本  

第一次擦到這麼水亮的唇彩,一定要和你分享!!

前一陣子超夯的螢光粉紅唇彩還有指彩其實是Miu喜歡的顏色,

在假日的時候擦上心情特別好呢~

剛好上次有用過Mizon Taiwan的彩妝品,

順手逛網站時買了這款超好用唇蜜~

 

盒子黑底寫上亮粉紅的字看起來時尚又可愛,

盒子註明清楚製造日期和色號!

CIMG0448_副本.jpg

 

這次用的是Mizon 我型我色性感美唇彩04螢光粉紅。未命名

“MIAON 我型我色性感美唇彩”共五色:

01粉紅玫瑰

02紫羅蘭

03螢光橘

04螢光粉紅

05紅玫瑰

06勃根地紅酒

 

CIMG0690_副本.jpg

包裝超特別,有漂亮的紐約圖案,

還有漸層的透明蓋包裝,

還用唇膏狀的外型包覆覆住唇蜜方便使用!

 

CIMG0699_副本.jpg  

質地液體狀服貼於唇,時而艷澤時而豐潤,

和我的指甲顏色超搭,擦起來膚色更顯白透亮有精神~

超持久的妝感讓您一整天都水水亮亮閃閃動人!!

 

 CIMG0449_副本.jpg

如果妳在找一支唇蜜,

或許可以來用用看這款顯色又特別的我行我素唇蜜喔~

延伸閱讀

[MiuMiu愛分享.美妝分享]蘭詩雅韓國 Lesha藍詩雅專業彩妝~Mizon-Taiwan代理 ...

本文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

個人看法不盡相同。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需本人同意,  

文章之圖片及內容為個人心血若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喜歡MiuMiu的文章..

記得幫MiuMiu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Miu Miu Lin 妙妙琳 分享美食.旅行.美好生活

請幫MiuMiu粉絲頁按讚喔^_^

arrow
arrow

    MiuMiuLin妙妙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