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

難得到淡水吃熱炒,

有人要請家人吃飯請MiuMiu一道去,

第一次到這間海風餐廳用餐..

 

 

 

CIMG9238

遠遠就看到他一樓專門炒菜的地方滿滿的人在挑食材!

門口有好多活的石斑魚啊!

 

 

 

MiuMiu下午五點半就到了,

晚餐竟要這麼早到可見有多受歡迎呢~

一樓的員工滿滿的忙進忙出~

門口就有店員小姐熱心的替大家點完菜後熱心的請我們上2樓~

 

 

第一道菜是夏天很適合的清涼甜筍~

切的大小塊剛剛好,

味道很鮮甜,配上沙拉醬更是加分!

 

1

 

 

很肥美大顆的蛤湯..

清爽但很肥甜的蛤蠣真的很好吃呢~

而且薑絲的也加很多喔!

2

 

蝦子就一般大小,

但吃的出來是很新鮮很甜的喔~

我並沒有沾他附的醬油..

直接吃已經夠味道了!

4

 

這是讓阿姨讚不絕口的炒麵,

有加了一些肉絲片和高麗菜,

有像我愛吃的香港味~

所以怕鹹的朋友真的要配湯或飲料喝喔~

3

 

大隻清蒸蟹~

真的是我覺得最愛的一道菜了,

以往在喜宴會吃到蟹,

但常常是殼比肉多..

這次打開肉既多又新鮮甜美~

讓我一下子吃了二大塊~

我個人覺得味道夠鹹不必再沾醬油喔!

5

 

清蒸石斑..

也是家人讚美的一道菜..

魚肉很鮮美喔!

只可惜五個人吃總覺得才吃到一點..

超過五個人健議叫2條魚才夠吃~

味道已經夠鹹了入味囉!

6

 

 

除了圓桌可以閤家聚餐外,

還有一格一格的半開放式小包箱~

桌號也在旁邊用小章魚來標示相當可愛!

8

 

另外工作人員真的還算多,

所以上菜超快!!

幾乎每1.2分鐘上一道..

實在非常有效率~

9

 

炒蛋已經有鹹味囉~

配白飯和海鮮剛好!

CIMG9228

 

空心菜我覺得莖有點太大支可能有點老?

但吃起來還好還OK喔~

味道偏鹹!

CIMG9236

 

櫃枱的旁邊有一個超大花瓶~

還有一個裝有很多種酒的酒櫃..

CIMG9235

 

海瓜子..

肉很肥但..吃起來有沙沙感覺??

普通不是很推這道!

CIMG9229  

 

離淡水捷運很近的海風,

是家人朋友推薦的熱炒餐廳~

有去淡水時可以吃吃看喔!

店家說晚上最後點菜到九點..

MiuMiu提醒要去吃宵夜請抓緊時間喔

 

海風餐廳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17號

電話:2621-2365

 

 

喜歡小喵的文章..記得幫小喵"按讚"+"分享"喔

 

Miu Miu Lin

 

arrow
arrow

    MiuMiuLin妙妙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