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大視光中心.jpg

做為一位服務業,非假日白天,當客人非常稀少,

所以沒有客人的時候也經常休息划手機,

下班的時候我也會玩手遊、追劇來紓解業績壓力,

我也是一個長期滑手機的3C使用族,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眼睛開始很容易感到疲勞,

有的時候比較不舒服的時候會覺得眼睛乾乾澀澀的

、看字模糊,更恐怖的是有一次我出門爬山,

那天的天氣很好,所以我拿起手機準備幫朋友拍照,

豔陽高照,當我拿著手機對著朋友的時候,因為面向陽光,

我的眼睛一直流淚,而且眼睛不自覺的一職眨眼,

原來我會畏光,OUTDOOR的我怎麼可以畏光!!!

 

西大視光中心  (1).jpg

OH MY GOD ! 眼睛已經不停發出警報,

眼睛乾澀,出門遇到陽光簡直快要脫窗,

所以我決定要來犒賞自己,

買一個Fashion又可以保護我美麗眼睛的眼鏡

來安慰每天辛苦工作的我 ~

 

西大視光中心  (14).jpg

這一次特別來到新竹的西大視光中心,

眼尖的朋友一定也有注意到上方可是小林眼鏡的LOGO,

看網路上的介紹,這裡可是全台小林眼鏡連鎖品牌

的目前唯一一家使用全套蔡司ZEISS高級裝備

以及名牌眼鏡,而且提供上好的頂級服務!!!

 

西大視光中心  (18).jpg

一進門就看到這可愛文青沙發區,

沙發的旁邊還有一棵綠色的植栽,

他們邀請我坐上那舒服舒服的沙發椅,

他們遞上的咖啡,櫥窗上都是我喜歡的文青款眼鏡,

因為店裡的客人不少,所以他們請我在沙發區稍等一下,

我邊喝咖啡邊等待驗光師幫我驗光,啜飲了一口,

遞上的咖啡也是非常優秀,不酸不澀,非常香,

會回甘~ (喂 ~ 我是來喝咖啡還是來配眼鏡阿 ~)

恩~ 我是來配眼鏡的?還是來高級招待所的VIP服務?

只能說來新竹配眼鏡選西大視光中心準沒錯!!

 

西大視光中心  (5).jpg

店內的裝潢寬敞明亮,乾淨舒適,

給人很簡約的感覺 ~ 而且整體下來

真的比一般小林眼鏡連鎖店不太一樣,

我真沒有想到,這輩子能被這樣的服務,

生活在這個世代真的是太棒了!

 

西大視光中心  (17).jpg 西大視光中心  (11).jpg西大視光中心  (10).jpg

店內的眼鏡款式真的很多,

而且都是非常知名的精品,

像是TVR、999.9、JAPONISM、內藤熊八座,

GUCCI、RAYBAN太陽眼鏡合作的鏡框,

讓人眼花撩亂不知道怎麼選擇 !

 

 西大視光中心  (13).jpg西大視光中心  (12).jpg

進到店內看到許多之前在其他眼鏡行完全沒看過的儀器,

看起來非常的先進,充滿未來科技感,

因為我不由自主地驚嘆了一聲「哇!!好高級!!」

所以驗光師也很驕傲地叫介紹這些專業精確的儀器,

像是ZEISS數位綜合驗光儀、

ZEISS高精密3D定位儀、ZEISS前導波測量儀…等,

看著他自信並炯炯有神的眼神,我知道我選對了!!!

經過專業的驗光師協助,他先詢問舊眼鏡度數

並了解我平常的用眼狀況和我的需求後,

使用專業的儀器,精確的驗出我的度數、

散光後,用客觀、專業的角度,進行更深入的判斷,

幫我選配適合我的鏡片。

當我在試帶度數的時候,驗光師請我到處走走看看,

會不會頭昏,舒不舒適!!!
可以感覺到ZEISS的儀器可以非常精細測量出眼睛視力的度數,

跟我之前在別間眼鏡行配戴的眼鏡比舒適很多,

聽了驗光師的說明才明白,原來ZEISS的儀器,

不只可以測量出500度還可以測量出512度522度,

我真的很驚訝,西大視光中心真的跟網路上查到的一樣,

擁有高級設備以及良好的服務!!!

 

 西大視光中心  (16).jpg

在驗光的同時,驗光師甚至還像家人朋友一樣

提醒我「工作一個小時要讓眼睛休息10分鐘押 !」

「追劇的時候不要因為男主角太帥忘記眨眼阿 !」

「平常也可以補充葉黃素來保養眼睛拉 ! 」

玩笑中帶著關心的叮嚀,讓我心裡覺得有些溫暖!!!

 

西大視光中心  (2).jpg

因為真的是選擇障礙,

眼鏡的款式真的是挑選了很久很久,

但是驗光師還是非常有耐心

等待我挑選我喜歡的眼鏡,

我們一邊選一邊聊天

(可能我真的很愛聊天哈哈)

在休息等待的時候,

還有沙發椅可以放鬆一下,

下次真想帶全家人來預約配眼鏡,

幫他們也換一副眼鏡,

也不用擔心等太久,坐太久,腰會不舒服,

服務真是一級棒棒棒 !!!

 

西大視光中心  (6).jpg

最後我選擇的鏡框,它的材質很輕,

圓框也很適合我的臉型,顯得臉小,

而且是我喜歡的復古風鏡框,

我衣櫃裡的衣服大部分是古著,

所以這樣風格的鏡框隨時可以搭配我的造型,

非常喜歡 ~驗光結果出來,

驗光師了解了我的需求,和用眼狀況,

綜合所有結果,驗光師跟我推薦的鏡片是

“蔡司的智銳SmartLife鏡片”

聽驗光師說這是一款針對不同年齡優化的鏡片,

上班看任何方向都十分輕鬆,

也適合每天下班使用手機追劇、

打手遊,西大視光中心真是拯救我的雙眼啊!!!!!

 

西大視光中心  (8).jpg

最後就是帶著我選好的鏡框,

驗光師讓我帶到我最舒服的位置去做定位儀,

定位儀會針對每個人選的框跟每個人的臉型去做定位,

只是為了能讓我們客人配戴眼鏡的視覺品質變得更好。

 

西大視光中心  (9).jpg

從這個角度看,這個定位儀設備

真的是有夠壯觀的啦!

 

西大視光中心  (7).jpg西大視光中心  (3).JPG 西大視光中心  (4).JPG  

室內環境明亮舒適,眼鏡款式應有盡有,

不管是什麼樣的需求,什麼樣的族群

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鏡框,

驗光師的專業更是不用多說,

服務細心親切,熱心詳細解說,

儀器也是我見過最高級的,

儀器的精確程度也讓我非常驚訝!!

新竹西大視光中心大推!!!

 

西大視光中心  (15).jpg

西大視光中心 – 小林眼鏡

預約網址:https://www.xidavision.com/

地址:新竹市東區西大路156號158號

電話: 035610707

營業時間:10:00 ~ 21:00

點這裡可以導航:

https://goo.gl/maps/CbmFo5eTDEriCHaf8

西大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obayashixida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

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

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需本人同意 

文章之圖片及內容為個人心血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MiuMiuLin妙妙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