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美眼鏡 (4).jpg 

今天跟朋友原本要去屈臣氏買一些日常用品,

其中包含我日常所需配戴的隱形眼鏡,

我左找右找,怎麼找都找不到(ω`)

如同海底撈針般,正當我快失去耐心之時,

偶然在旁看到一間眼鏡行「奇美眼鏡」。

 

奇美眼鏡 (21).jpg 

 

曾經經過奇美眼鏡時,記憶中外觀

還是一間較傳統的眼鏡行,

現在是鮮紅色的大招牌、純白色的店面,

但今天卻截然不同,變得更加時尚簡約、

高級感整個up!up起來!

 

奇美眼鏡 (23).jpg

 

在鄉下地區可以發現那麼高品質的眼鏡店

真的是難得一見,讓人更加有一股衝動

想仔細瞧瞧裡面的裝潢及產品!

 

奇美眼鏡 (2).jpg

初次進去店門口時,所以給人一種整潔俐落的感覺。

 

奇美眼鏡 (16).jpg 

每個商品都整齊的陳設在展示櫃裡,什麼風格、

款式都輕楚的擺設在櫃裡,金屬框、膠框、

墨鏡等等你都可以在奇美眼鏡發現。

 

 

奇美眼鏡 (13).jpg 奇美眼鏡 (15).jpg 奇美眼鏡 (14).jpg 

 

包括我現在非~常需要的隱形眼鏡都有!

 

奇美眼鏡 (12).jpg 

 

裡面的儀器更是一鳴驚人,醫學級眼底攝影、

斷層掃描儀器以及最基本驗光設備全部都在奇美眼鏡裡,

真的是令人大吃一驚!竟然可以在東勢發現如此專業的眼鏡行,

讓我彷彿挖到了寶藏似的。

 

奇美眼鏡 (11).jpg 

 

進去時老闆都很熱情地招呼我,

每一步每一步都仔細且溫柔,

不會讓人感受到不耐煩,

是一間服務態度超好的店!

 

奇美眼鏡 (9).jpg奇美眼鏡 (10).jpg

 

就算只是去買隱眼,老闆還是很耐心的幫我處理,

之前去其他眼鏡行都因為我只是去買隱眼而已,

就對我擺臉色,心裡很有陰影,

以為每家眼鏡行都是這樣,

也因為如此,所以買隱眼都不去眼鏡行購買。

 

奇美眼鏡 (6).jpg奇美眼鏡 (5).jpg

但奇美眼鏡在外觀就展現出他的

氣質跟專業性,讓我無法抗拒,

想進去裡面一探究竟,在東勢

再也找不到這麼優質的眼鏡行!

 

奇美眼鏡 (8).jpg奇美眼鏡 (7).jpg

店名:奇美眼鏡

地址:423台中市東勢區豐勢路270號

電話:04 2577 2777

網站:https://pse.is/3q9c7y

粉絲團:https://pse.is/3s6hsh

 


 

 

 

 

arrow
arrow

    MiuMiuLin妙妙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