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難得到內湖科學園區,
來到這間新不久的洪師父麵館~
門口有一個超大的洪師父公仔!
大大的招牌..讓我想起黃飛鴻..XD
隱約看到好多天燈..感覺很華麗

 
 
超大的洪師父公仔 - 內湖區的洪師父牛肉麵
超大的洪師父公仔
 

一進門看到好多好多天燈~
還有一些古代的紅木燈籠,
我真的感覺好華麗..
一進門又有好多服務生列隊歡迎,
像變身古代高官皇帝一樣tongue

 
洪師父牛肉麵的相片 - 內湖區
 

門口旁還有個好大好大的空中飄浮麵~
告訴客人我家麵很正統很好吃!

 
洪師父牛肉麵的相片 - 內湖區
 

接者我坐下來點餐囉~
其實不貴耶~
就像一般四海遊龍或餃子館的價格,
都還算親民!

點菜完我們到小菜區點了幾盤豆干和豆芽~
這一盤是30元

 
洪師父牛肉麵的相片 - 內湖區
 

我期待的水餃來囉~
綜合水餃是--高麗菜和韮菜2種合一,
皮還算薄沾醬油口味也不錯吃..但>< 我家人說怎好像營養不良!
有點小顆啊~

 
洪師父牛肉麵的相片 - 內湖區
 

再來是令人喜愛的酢醬麵,
麵條好Q好有嚼勁!
是我愛的菜!
酢醬更是夠鹹有入味!

 
洪師父牛肉麵的相片 - 內湖區
 

最後是酸辣湯
料還算多微酸不必再加醋,
以30元的價格來說算是符合期待!

 
洪師父牛肉麵的相片 - 內湖區
 

在門口還有一大區放獎牌獎盃區,
洪師父真材實料,
真的有功夫底子喔!
^_^

 
 
好多得獎的獎牌獎盃 - 內湖區的洪師父牛肉麵
好多得獎的獎牌獎盃
 

要走前還看到一大群陸客來吃,
真的是划算又不錯吃的店,
推薦麵食.小菜推豆干,
較不推薦水餃..略小顆

位子夠多,
且服務人員很多,
都會很親切一直來關心和收盤子,
給不必加服務費的洪師父按個讚啦!

洪師父牛肉麵 

台北市內湖區瑞湖街80號

本文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

個人看法不盡相同。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需本人同意, 

文章之圖片及內容為個人心血若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喜歡小喵的文章..

記得幫小喵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Miu Miu Lin 妙妙琳 分享美食.旅行.美好生活

請幫MiuMiu粉絲頁按讚喔^_^

Miu Miu L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洪師父
    全站熱搜

    MiuMiuLin妙妙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