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960x353px  

其實好久之前MiuMiu就聽過了密室逃脫台灣逃脫)的遊戲~

但到底是什麼呢?

這次和好友一群人十幾個來參加,

希望能好好的體驗看看這特別的遊戲啊!!

 

這次我們很幸運是換主題的第一組,

這次的主題是地震~~

就是要有一群人扮演受困,

有一群人是救難隊!

1395382_541695379249407_1361820617_n


台灣逃脫團隊】實境工作室
全新主題【關鍵時刻】12月新竹場搶鮮上映!

強震侵襲台灣
民眾受困於崩塌的摩天大樓下⋯⋯
受困在密室中等待救援
政府火速頒布緊急命令
派遣特殊救難隊前往搜救

《角色分組 全新玩法 多重結局》
是否能拯救自己,替受困者找到出路呢?
關鍵時刻 分秒必爭 英勇救援隊勢必要完成任務呢!

建議玩家人數 8 - 12 人 (至多 16 人)
救援隊:勇敢堅毅、擅長推理的玩家 (4-6人)
受困者:沉著冷靜、具備洞察能力的玩家 (4-6人)
全台首創!創造屬於自己團隊的救援故事、精彩結局!
 
 
 

裡面有很多的關卡,

真的是不容易破解喔~

要用這2支對講機來溝通2間密室的解迷!

CIMG0281.jpg

 

1

 

在這裡大家可以分隊,

可以休息一下等待展開一段冒險~

2

 

休息區很舒適

3

 

準備好茶水和點心給大人小朋友吃~

4  

 

這些都是玩過遊戲的朋友相片,

很多吧!

真的很好玩喔~

CIMG0276.jpg

 

也有食尚玩家的郭彥甫和小甜甜及蘋果姐姐等人來玩

  CIMG0277.jpg

 

 

 

CIMG0278.jpg

什麼是真實密室逃脫遊戲?
 
密室逃脫遊戲
設計概念源自於偵探、推理小說,遊戲者處於一個密閉的空間,
在有限時間內找出逃離密室的線索。早期主要以電腦遊戲為設計的平台,
玩家可以坐在電腦前,點擊滑鼠來尋找提示,比較缺少真實的感受。
隨後開始有許多密室逃脫遊戲的愛好者,將密室實體化,讓玩家真實體驗密室的謎題。
最早的真實密室已難考證,類似的想法也曾在許多地方嘗試。

 

台灣有10萬人用密室來抒壓,

你還沒玩過嗎?

CIMG0279.jpg 

 

更多有趣的活動,

密切注意台灣逃脫粉絲團喔! 

 

CIMG0282.jpg  

 

出來時有好多牌子,

大家拿著拍照吧!

CIMG0280.jpg

 

我也拿了牌子和這些相片拍照,

此篇無酬,

純心得分享~

1386513748-729846934_n_副本

 

 密室逃脫的演變
西元 2006 年的美國矽谷的一群工程師,創立頗負盛名的 Origin 密室,
其設計概念源自於英國著名偵探作家阿加莎‧克里斯蒂(Agatha Christie 1890~1976)的作品,
讓許多挑戰者嘗到失敗的滋味,是一個逃脫率極低的作品。真實密室遊戲的魅力,
推動了世界各地密室團隊的快速成立,根據報導 2011 年在歐洲的 Parapark 公司率先引進逃脫遊戲
至匈牙利之後,在短時間內增長了 30 間密室業者,成長速度之快,令人驚訝,也間接說明遊戲具備的獨特魅力。
 
2012 年在亞洲的密室產業開始快速發展,日本、香港、新加坡、中國大陸、泰國都有相當大的規模。
在台灣,透過國外引進、複製想法的團隊也陸續興起,主要設立於大台北地區,
截至 2013 年 9 月估計至少有 12 間密室運作,加上桃園、新竹、台中、高雄的業者,
目前在台灣的密室至少有 20 間左右 (參考台灣逃脫官網,2013),成長的速度絕不亞於其他國家。
 
密室逃脫 或 實境遊戲 是一個新興的創意產業,主要消費族群為 20-35 歲的青壯年,
估計 2013 年在台灣密室的體驗人數可達 10 萬人次,市場規模約新台幣 5000 萬元。
雖屬小規模的產業,但成長力強勁,預期 2014 年市場規模可達新台幣一億元。
 
台灣逃脫的創立故事,就像是美國密室的翻版,由一群台灣工程師在屬於台灣自己的矽谷 – 新竹,
用心創作、規劃密室遊戲,讓玩家體驗劇情的發展,融入在真實的密室當中。

如何進行實境逃脫遊戲?

遊戲進行方式是由參賽者,透過團隊合作、優異的洞察力、邏輯性,找到密室中的線索,進而逃脫成功、完成任務。
參加者將體驗每次的主題劇本,依遊戲人數 (6-10 人) 組隊進行。

活動報到購票的參加者,依指示日期與地點報到 (須出示票券)。
進入等待區活定進行前後,可在接待區域休息,該區備有茶水、零食,可免費享用。
遊戲說明由本團隊人員向參加者進行說明,了解故事大綱、遊戲規則、逃生設施與方向。

進入密室依照劇情的順序、尋找可能的線索、向同伴獲取更多的支援,達成逃脫密室。
【遊戲規則】
1. 遊戲場地備有布幕、窗戶、裝潢設備,非線索來源處,請勿破壞。
2. 遊戲時間為 60 分鐘 (特殊劇情例外),請在時間內找出所有線索,逃脫密室。
3. 遊戲過程中,如有身體不適、騷擾、受傷等情形,遊戲將終止。
4. 為維護遊戲品質,工作人員並不會任意干擾參賽者,若有解題困難,將視狀況提示。
5. 遊戲過程中,禁止拍照、攝影、奔跑,以及任危害消費者權益之行為。

繳回道具如有領取活動道具,請在遊戲結束後,交給工作人員。
回到等待區可稍作休息,分享、討論遊戲經驗,拍照攝影,購買紀念品。

 

 台灣逃脫的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escape 

 

[新竹]超好玩的 台灣逃脫 密室遊戲 
台灣逃脫團隊獨家提供限量瑰柏翠護手霜25ml(約50隻!!)~
只要是MIU MIU部落格推薦來玩的紛絲朋友們~
來信客服信箱service@twescape.com訂票
並且說是MIU MIU LIN介紹來的~
就會贈送每人一支唷!!!
數量有限動作要快^_^

耶誔限定活動

新光三越有個聖誕老公公 脫逃特展

http://www.skm.com.tw/....../4d6c8b25-f31a-4d83-b016......

喜歡小喵的文章..

記得幫小喵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很需要大家按讚和推支持

Miu Miu Lin 妙妙琳 分享美食.旅行.美好生活

請幫MiuMiu粉絲頁按讚喔^_^

Miu Miu Lin

arrow
arrow

    MiuMiuLin妙妙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