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   

這是我第一次體験butybox

之前就很想要買來用用看!

冬天要到了,肌膚特別需要呵護~

 

butybox 

每個月都會幫水水們嚴選3~5樣優質美妝保養品/化妝品,

會員只要350元包裝精美的專屬美妝盒送到家裡體驗,

 

試用最適合的商品,確定喜歡後,再購買正貨。

來看看本月精選品牌有哪些吧!

幫小喵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Miu Miu Lin 妙妙琳 分享美食.旅行.美好生活

 

剛拿到漂亮的禮盒好開心啊!

還貼心的附上一張超可愛繽紛的耶卡~

整個就是佳節愉快!

CIMG0097.jpg

 

不只盒子外面包裝精美,

盒子裡頭也像精品一樣包的很精美喔!

CIMG0101.jpg

 

我想很多女生都有和我一樣的狂熱吧!

拿到東西不管有沒有用就是整個開心!開心!

一眼就看到我最近很想要的SOFINAphilosophy~

這就是所謂的驚喜吧!

在盒子裡出現自己喜歡的東西~

CIMG0102.jpg

 

我把東西拿出來後看到底下還舖滿整齊乾淨的紙,

這樣不但保護到我們的彩妝保養品,

也有一份禮物的特製感覺!

CIMG0105.jpg

 

好可愛好漂亮的包裝~

這些剛好都是我很想要的保養品呢!

CIMG0104.jpg 

 

這是在"女人我最大" 自拍必勝的正妹詐欺術! 單元當中,

柳燕老師所推薦的布萊斯森林珍珠+熊果素光透亮白雙膜組

每個包裝都超級色彩繽紛可愛!

CIMG0108.jpg

布萊斯森林

【珍珠+熊果素 光透亮白雙膜組】

【燕窩+雪耳 加強儲水面膜】

【白金+蠶絲蛋白 補水修護面膜】

黑珍珠+深海膠原蛋白 深度滋養面膜】

每種面膜都有為不同肌膚問題做加強,

有的是美白有的是加強保濕也有是修護~

除了可愛的包裝更是用心為大家做保養!

 

這是我在BAZAAR雜誌看到的最佳抗老大賞

眼部保養篇的philosophy奇蹟再現抗老精華液和奇蹟再現極緻眼霜

CIMG0109.jpg

女生不管幾歲就是要保養~

抗老更是女生終生的志業啊!

奇蹟再現抗老精華液【抗齡賦活奇肌 】

 philosophy有獨家的專利抗老成份高效類維生素a

 

奇蹟再現極緻眼霜【奇蹟再現極緻眼霜 】

擦起來感到柔滑和緊實~

質地似絲絨一般含高效維生素a(hpr)

 
 

還有預防落髮專用的-

RENE FURTERER 荷那法蕊Forticea 複方精油養護髮浴

這是換季掉髮的MiuMiu需要的好物~

CIMG0110.jpg

【Fioravanti 巴貝多櫻桃髮乳】
【Forticea 複方精油養護髮浴】

在換季的時候幫頭髮也做一個保養吧~

 

這我之前參加FG美妝評鑑大賞看到得獎專業評鑑賞

SOFINA芯美顏美白滲透乳 清潤型

CIMG0111.jpg  

SOFINA 芯美顏美白滲透露 清潤型

SOFINA芯美顏美白滲透乳 清潤型 (加贈) 

沒有色素有著淡淡花香,

擦起來很好吸收喔!

是最適合輕熟齡肌膚的女生們~

 

還有附所有產品的詳細介紹喔!

CIMG0100.jpg

MiuMiu好喜歡這次的"禮物"~  

如果您也喜歡的話,

就到「 butybox 官網」看看吧!

也可以在官網訂購明年的體驗盒喔!

 

 

附上我在butybox看到的保養秘訣

SOFINA芯美顏美白滲透露SOFINA芯美顏美白滲透露

本文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

個人看法不盡相同。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需本人同意, 

文章之圖片及內容為個人心血若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喜歡小喵的文章..

記得幫小喵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Miu Miu Lin 妙妙琳 分享美食.旅行.美好生活

請幫MiuMiu粉絲頁按讚喔^_^

Miu Miu Lin

arrow
arrow

    MiuMiuLin妙妙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