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拉米爾法式烘培夢工場寄來的包裏像禮物一樣,

看起來好看又精緻~

1

甜食是MiuMiu的最愛~

每每有新點心都一定不會放過!

這次吃的拉米爾甜點是牛軋糖和夏威夷豆塔

(我是甜點控,但不知夏威夷豆塔是什麼><)

 

只要把盒子上面附的提帶稍稍拉起,

就變成提盒好方便呀~

3

 

拉米爾法式烘培夢工場

清楚的標籤貼紙

4

 

盒裡有6個可以和姐妹好友一起分享~

都是單包裝的防潮包設計可以分多次品嚐,

自己吃也不會擔心吃不完喔!

6

 

無論是品名、成份、期限都註明的很清楚喔!

7

 

紫色的包裝真的好浪漫有質感喔~

下午茶來一份配茶真的好享受!

5

 

夏威夷豆這名詞我真的不熟悉..

或許有在喜餅的禮盒中吃過?

這次的開箱成了我最棒的初體驗~

8

 

 

這是我在官網上看到的原料模樣~

就真的有點像花生。

cake_tarte_4

 

蔓越莓

看起來很新鮮~

cake_tarte_5

 

帶著期待的心情咬下這夏威夷塔,

有點像花生口感,

但吃起來是有點Q感不像花生硬硬的~

上面的焦糖讓豆豆看起來好亮好可口!

 

這塔的外皮並不會太過甜,

一口吃下去有夏威夷豆、焦糖、蔓越莓及派皮混在一起,

吃起來餅皮酥酥但焦糖又讓餡變的綿密!

我喜歡他咬下去不會碎的滿桌都是~

9

 

拉米爾焦糖夏威夷豆塔

精選大顆飽滿的夏威夷豆, 手工低溫烘烤, 讓堅果的香味更加濃郁, 

爽口香脆的夏威夷豆輕裹著熬煮的焦糖醬, 

加上酸甜合度的蔓越莓果乾和酥脆好入口薄香塔皮,

一口咬下盡是美味與滿足的幸福感,

單顆輕巧包, 讓人即使再忙碌也能隨時隨地優雅的享用

商品容量: 150g / 盒 (6入/ 盒)

 

PS.有愛做甜點的同學說這家焦糖夏威夷豆塔

上面是淋的醬應是熬煮到出現焦糖色才完成的焦糖淋醬

應該不是色素造成的焦糖色,

因為煮好的焦糖醬遇冷就會凝固

一次煮的量不能太多所以算是很真材實料的作法喔!

 

 

 再來是我最愛的綜合牛軋糖

10

 

在包裝背面同樣有清楚的品名及成份和期限.熱量註明

11

 

滿滿的牛軋糖讓我感到份量很足夠送人自用都好!

12

 

 

 

有三種口味~

咖啡.抺茶.原味

13

 

濃濃的牛奶原味是我最愛的味道~

有好大顆又好多的花生和杏仁(MiuMiu超級愛杏仁!)

14

 

抺茶的味道香香的又不會太甜~

15

 

咖啡香淡淡的也很可口喔!

16  

 

吃到最後發現還有一種和白色原味長的好像的蔓越莓口味,

(從沒吃過這蔓越莓口味,果肉吃起來會酸甜酸甜超喜歡!)

 

一下吃了好幾個牛軋糖,

好軟好香濃味道不膩,

吃起來也不硬不會傷牙喔!

 

因為拉米爾的牛軋糖沒有加硬化劑,

牛奶也是用濃度更高的牛奶膏來製作

所以在常溫下質地就會變較柔軟

 

如果想長時間都維持很漂亮的稜角形, 就要放入冷藏,

從冷藏取出一定要回溫15-20分鐘

 

 

 

 

拉米爾法式烘培夢工廠

官網:www.lamure.com.tw

 

 

喜歡小喵的文章..

記得幫小喵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很需要大家按讚和推支持

Miu Miu Lin 妙妙琳 分享美食.旅行.美好生活

 

  Miu Miu Lin

 

 

arrow
arrow

    MiuMiuLin妙妙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