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8708

平時工作的我都會戴上眼鏡,

但偶爾因為下班有聚會想讓自己看起來更有精神而換上隱形眼鏡~

所以一直想幫眼鏡找一個好看又輕便的家

 

所以心血來潮上網找了眼鏡包,

平常買東西心中對於MIT的產品總是覺得MIT=好東西~

我也第一次發現這個叫AUTOBUY的網站中有一個專區..

"微笑MIT旗艦館"都是賣正港的MIT 連結在這:http://mit.autobuy.tw/

看他們強調微笑MIT--好東西我都賣。

說真的看到MIT上大大的微笑掛在台灣上有種親切感,

這次我購買的是:

【微笑MIT】雅人時尚/藝寶-花布眼鏡袋

一共有四種花色都讓人感到熱情洋溢,

設計都有特色且簡潔實用,

而我選擇大方又亮眼的紅色~

 

 

 

特別要提到的是訂購的過程中真的很快速方便喔!

只要輪入簡單的資料就能訂購,

未命名  

最最棒的是我章然隔天就拿到我的眼鏡袋!

效率真的一百分喔! 

 

圖中我喜歡粉紅色的水晶感珠珠在拉錬處~

復古的蝴蝶結與油彩感覺的牡丹成為一種美好的搭配~

質地摸起來很細緻真的不是那種粗布的感覺喔!

CIMG8709

 我想再也沒有比這更讓人覺得既復古卻又實用的產品了!

 

 

 

因為我的眼鏡是粉紅色~

所以我選了同色系的鮮紅,

紅色總讓我感到熱情又大方~

CIMG8710  

 

 

眼鏡包淺粉紅色又車邊工整的內裡,

讓我感到好LADY

女生的眼鏡放進去空間有餘卻又感覺合適,

男生眼鏡若要運動或臨時借放空間也很足夠放喔!

CIMG8711

 

 

我喜歡有水晶感的拉鍊頭~

拉鍊也超級好拉的

CIMG8712

 

 

標籤上的台灣讓我感到好喜歡也很驕傲!

雅人手作的標籤有很漂亮的草寫字~

CIMG8713

 

這雅人手作有榮獲多項產品金牌獎和第一品牌喔!!

CIMG8714

 

同時店家標籤也註明裡布是含有60%的棉和100%的棉~

CIMG8715

 

洗的方式也很重要喔!

要注意的是可用水洗,

燙則需要墊布才能燙平~

CIMG8716

 

最後連商家的抬頭和統編及網址都打的楚楚的~

CIMG8717

 

MiuMiu喜歡標籤上有大大的笑臉掛在台灣上,

桃紅色太陽掛上大大的MIT+笑臉真是好醒目~

 

提醒大家"MIT微笑標章" 一定要有官方的認證字號(標籤上8碼編號),

才是正港MIT,才能夠用的安心...

如果要查詢是否真的是MIT可以到以下這連結
http://www.mittw.org.tw/Products/default.aspx

在官方這裡輸入那張微笑標章上的8碼編號查詢就能辨識真偽,

畢竟是市面上"號稱"MIT"的實在超多!

CIMG8718

對了~順便看看"袋包箱產業"檢驗了哪些項目:

MiuMiu發現政府檢查的項目真的好多,

對於近來各種生活事物充斥黑心產品,

有MIT嚴格檢查看起來真的好令人安心~

http://www.mittw.org.tw/regulations/regulations3-more.aspx?1SWW8jI847o%3D

 

有了這次美好的MIT購物體驗後下次一定會再多多支持台灣微笑MIT的產品~

 

好康時間來囉!!

請大家支持我這篇分享讓MIT的好讓大家知道,

按推+讚並在留言中告訴我第幾推第幾讚,

要抽出2名,沒錯就是2名幸運得主!

有2位朋友MiuMiu要送你500元MIT AUTOBUY購物金~

心動請快快行動喔!

活動截止日11/13,11/14抽出幸運得獎的朋友喔!

(公布於文章末並痞客幫訊息告知得獎,2日內回覆否則視同放棄)

 

喜歡小喵的文章..記得幫小喵"按讚"+"分享"

 

  Miu Miu Lin

arrow
arrow

    MiuMiuLin妙妙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