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的下午,原要和家人一起去吃金獅樓港式飲茶..

那邊的口味好又便宜,(金獅樓飲茶請看這裡)

到那邊樓下服務生才告知當天竟都被喜宴包場了!

要到下午三點半才開放飲茶啊...

所以臨時用手機GOOGLE一下,

西門町還有一間滿香樓飲茶,

 

 

 

一到現場又被人潮嚇到差點昏倒...

我是第27號..要等26組人@__@

還好門口有椅子和冷氣,

讓我媽他們可以邊坐邊聊天~

等過了大概五十分鐘後,

終於輪到我們囉!

 

 

服務生忙的忙不過來連茶和椅子都來不放幫我們放~

是不是人山人海呢~~

CIMG6933

 

櫥窗掛好多燒臘烤鴨啊~

還有香脆烤豬腳~~

CIMG6931

 

這個是最基本的點心囉~

蘿蔔糕不油而微熟~

是我愛的口感!

3

 

這個是烤鴨.烤豬拚盤..

沾入味的醬料~

很夠味喔!

2

 

來一盤沙拉蘆荀來去油解膩清爽一下^_^

CIMG6936

 

這個是媽不小心拿到的清椒炒蟹肉...

沒有特別好吃~一般的口味..

CIMG6938

 

香港的撈麵我想我真的吃不慣..

去香港看人家吃好像很好吃有點過1次,

後來吃了真的不習慣,

有點像沒熟的泡麵...><

港味我都愛除了還不能夠克服的這味撈麵~~

還好有搭配菜..吃光光~

CIMG6940

 

 

比起撈麵來說..

我真的愛廣州炒飯..

明明是很簡單的料理..

但好好吃啊~~

CIMG6941

 

還有這大蝦仁腸料~

皮Q蝦又鮮脆~我們後來又點一盤!

CIMG6942  

 

結論:

其實東西還不錯吃,

只是結帳時有點嚇了一跳..

今天沒魚又沒貴的菜竟也要27XX元...

所以下次應該會先打去金獅樓確定有開再去~~

那裡雖然服務生資深..

但服務親切又比較優惠一些!

這裡除了貴一點服務生也年輕而..海派^^"

不過這純屬個人看法~

2間都不錯吃囉!!

 

 

香滿樓 

ADD : 北市峨嵋街52號港九香滿樓:西門町香滿樓港式飲茶 5F、6F (誠品西門店)

TEL :  (02) 2311-4663 ~5

 

喜歡小喵的文章..記得幫小喵"按讚"+"分享"

Miu Miu Lin

 

 

arrow
arrow

    MiuMiuLin妙妙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