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我的朋友都知道我超愛喝茶和果汁的~~

每到夏天我一定要在午後來杯冰涼的飲料~

這天下午來到遇見新鮮~

剛好逛街走到這間在公車站門口的可愛小店~

從招牌的綠色杯子和大大的新鮮水果圖片就讓我暑意全消啦!!

 

 

來到門口..有最推薦的8種暢銷茶飲和果汁^_^

每一種我都好想要喝喔!

2

 

 

新開的"遇見新鮮"信義莊敬店

3

 

要用他們用心泡的茶飲和最健康的茶打動您的心!

1

 

 

明亮乾淨的點飲料櫃枱

因為種類很多..

一時不知道該喝什麼了~

每種都想要來一杯...^^"

6

 

店員和我及同行的小太陽小姐推薦"鳯梨遇見茶"&"活力滿點"

聽起來真的很特別^_^

因為天氣太熱不管三七二十一先請店員做給我們喝啦!!

5_副本

 

櫃枱有透明鮮明立體的招牌..~

8

 

JUICE&ME遇見新鮮的理念--

新鮮健康不含人工添加物,
合宜平價把精緻果汁帶入最平價的新鮮潮流。

 Juice&Me 遇見新鮮 只採用"CAS全系列水果 "

訂購福和生鮮公司水果並且利用優質茶葉做成現泡茶飲,

希望為民眾提供好喝又冰涼的口感美味時,

也能為大家的健康做好最嚴格的把關。

9

 

 

 


這間店還有2個可愛的高腳雅座..

雖然座位真的相當有限,卻也是種對客人體貼。

如果剛好要等一下飲料或和朋友小聊可以坐下來休息一下喔^_^

本來很熱看到這些大水果都清涼了~

 f_9546203_1  

 

 

12

遇見經典咖啡的"湛盧咖啡"
從咖啡豆挑選到高溫烘焙,

皆要求要精密且專注

希望能呈現給您咖啡最原始純粹!

店員告訴我們--湛盧咖啡不僅在於選豆嚴格,
連添加牛奶都一定要加鮮奶!

 

 

 

期待已久的活力滿百和鳯梨遇見茶來囉!!

13

 

活力滿百(葡萄+奇異果+鳳梨)NT55元

超新鮮的水果綜合國..微甜微酸的口感好新鮮的果汁啊!

小太陽直點頭說好喝!

14

 

鳯梨遇見茶NT45元

店員特推的鳯梨遇見茶(偏酸味的鳯梨水果茶)..

有酸酸口感+清爽的茶~

我好愛!還好很大一杯!

轉圈圈+灑花~~~

15

 

 

 

這種口味的茶在別的地方真的沒有喝過耶!

愛喝茶和果汁的我真的好開心~

7_副本

  
遇見新鮮貼心提供客製化服務---
冰量服務:有正常、少冰、去冰
甜度服務:從一般到無糖,共分五等級,
一般(10)、少糖(8)、半糖般(5)、微糖(2)、無糖(0)

 

現在遇見新鮮也有好康喔!

累計點數滿10杯送一杯~

別忘了買飲料要記得蓋章^_^

pic15_thumb1_副本  

 

 

-遇見新鮮.信義莊敬店-

  門市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251號
  外送專線:02-87800711
  新鮮官網:http://www.juiceme.com.tw/

現在加入喜RORO的粉絲團還可以抽牛軋糖禮盒喔~

請詳抽獎活動連結

 

喜歡小喵的文章..

記得幫小喵"按讚"+"分享"

Miu Miu Lin

 

 

 

 

 

 

arrow
arrow

    MiuMiuLin妙妙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